跟陽婆婆一樣,我的牙齒也出了問題!全口重建真的是改變人生的神器!

你們有聽過陽婆婆這個角色嗎?我想,我跟她的經歷可真是如出一轍。你知道嗎?其實,我以前的牙齒問題跟她的嘴唇一樣,成了我生活中的一大困擾。總是不自覺地想起我爸那張掉了一半牙的嘴巴...

跟陽婆婆一樣,我的牙齒也出了問題!全口重建真的是改變人生的神

我發現牙齒可真是個了不起的東西,它們不僅讓你能正常咀嚼,還支撐著你的嘴唇,讓你看起來不會那麼鬆垮。但是,如果你長期缺牙,後果真是嚇人,臉都能被牙齒問題搞得歪斜了。像我爸那樣,年紀輕輕就缺了一口牙,主要還是因為他愛吃檳榔。

我爸是個大貨車司機,年輕時開著貨車一邊吃檳榔,結果弄得上顎只剩下兩顆牙了。後來裝了活動假牙,但總是覺得很不方便。再加上他的槽骨已經萎縮了,要植牙可真不容易。你知道的,缺了一口牙,一顆一顆地植,金費花了一大筆...

但是有天我爸的朋友跟他分享了他在昕展牙醫做的全口重建。聽說他的牙齒做得超級漂亮,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了不少。當然我們也是經過激烈的討論後決定支持他,但是,也要他記住做完all on 4後不能再吃檳榔,否則一切辛苦都白費!

所以,有了我爸的好評,我們決定一家人去昕展牙醫。一開始,醫師做了很詳細的術前分析,發現我爸的牙齒問題真的挺多的,不但缺牙嚴重,而且還有牙床萎縮和蛀牙的問題。幸運的是,all on 4全口重建是最適合他的!

跟陽婆婆一樣,我的牙齒也出了問題!全口重建真的是改變人生的神

我爸選擇了全舒眠的方式進行治療,整個過程一點都不痛苦。只需要植入四根植體就可以完成整口的牙齒,看到他的手術過程,真的覺得太神奇了!現代的醫療技術真是太了不起了,能用這麼簡單又快速的方式解決問題。

跟陽婆婆一樣,我的牙齒也出了問題!全口重建真的是改變人生的神

如果你也有牙齒問題想解決,不妨去昕展牙醫看看。他們的官網有很多案例可以參考,絕對能讓你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!

牙齒問題是一件非常困擾的事情,但是有了現代的醫療技術,一切都不是問題。希望每個人都能擁有一口健康漂亮的牙齒!

昕展牙醫診所:

地址:403528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166-5號

電話:(04)24730325

產品和服務: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

線上預約: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%e9%a0%90%e7%b4%84%e7%9c%8b%e8%a8%b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99jiu7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